烽火狐鸣

腿长一米八

【文本合志招募】狛日谎言文本合志w 2018想搞个大事情吗?

ヽ(゚∀゚)ノ一起加油!

Puppy:

大家好,这里是两个突然雄心勃勃的小主催!2018年了,离弹丸论破2正式发售已经有6年,狛哥和创的纠缠也进入第六个年头了!(撒花)想不想和我们一起搞一个大事情呢!




 狛日圈一直是一个画手多文手相对少,漫本多文本(相当)少的圈子,我一个文本爱好者被拉进坑后陷入了深深的纠结orz 在我买光能找到的所有狛日文本,掏空贴吧中长篇,翻完了lof的tag文后……深深地想要再拥有一本狛日的文本合集。




所以,做一本狛日“谎言主题”合志的念头诞生了!




谁说谎,什么谎,谎言造成了什么后果,谎言被戳穿了吗,戳穿后怎么样了?还是没有呢?


因为狛枝本来是更容易说谎的个性,那么如果是创说谎,并且成功了,会怎么样呢?狛哥会如何反应?




想想这些就不由觉得热血沸腾呢w




在这里诚心招募每一位想要一起来搞事的小伙伴,文手和画手都需要。虽然因为主催没钱可能发不出稿费,但是每一位参本小伙伴都会赠送样刊和全套周边作为感谢!这里姑且是在隔壁做一本德哈的豪华车合志,所以负责程度和对出本流程的熟悉程度可以保证w




截稿日期是七月中(避开期末),画手是七月末。文手字数在6k到一万五左右,大家可以考虑一下w




有意向欢迎加审核群:740588696


只要是近期作品都可以用来审核,非狛日的ok 只是看一下文笔和画风的



评论

热度(56)